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头条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7:25: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2.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