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涉县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2022-11-25 09:57: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020.jpg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能力,推动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近日,涉县市场监管局针对不同群体,组织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商户、进广场、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宣传活动。走近商户、压实主体责任,进广场、营造社会氛围,进社区、引导安全消费,进校园、增强质量意识,进乡镇、提升辨假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03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042.jpg

  本次活动,共面向社会不同群众开展宣传6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下一步,涉县局将加强对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依托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不断丰富宣传活动内容,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质量安全治理,合力推进质量诚信共治,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