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防火办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3-13 15:33: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省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安排,结合近期督导检查情况,3月7日,张家口市防火办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各县区防火办主任和防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家口市委回建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从宣传教育、督导检查、队伍装备、隐患排查、实战演练、巡查巡护、火源管控、安排部署、备战备勤等方面,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县区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队伍到位、责任到位,严防死守,严控火源,扎实做好各项防火工作,确保春防期间,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关键词:森林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