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 再接再厉!木兰林管局发布田军局长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

2019-04-19 09:05:0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全局广大干部职工:

  在木兰林管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面对严峻干旱的气候条件,我们已经取得了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决定性胜利,全局未发生火灾、火情。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庆贺,在此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清明节过后,全局的森林防火工作由定点防火向全面防火铺开。随着春耕、刨药、挖野菜、踏青、春游等各种生产活动陆续展开,导致进山人员不断增多,加之旱情不见缓解,全局的森林防火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艰巨,森林防火工作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机会。希望全局各单位、各科室要在做好其他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森林防火工作。各单位的扑火队不但要集中备勤,还要走出场部进行巡逻宣传。分散以打早、打小,集中以打大、打了。看护人员不但要看,还要巡,及早发现、及早处置、及时干掉点状火。各单位要及时修改制定森林防火管控方案,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全覆盖、无漏洞、无盲区,消灭死角。同时要开展扑火工作安全教育,确保处置火灾时扑火人员的人身安全。

  在林管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这场硬仗,夺取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全面胜利。

  木兰林管局局长田军

关键词: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