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厅际联席会议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07-19 10:43:1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17日,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厅际联席会议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樊远红主持会议并对加强全省网络市场监管、开展2019网剑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责字当头”,深化认识不懈怠;二是坚持“协”字为重,全面协同不间断;三是坚持“严”字当先,监测监管不放松。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关于《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调整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请示》的批复情况,集体学习了《电子商务法》《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关于印发2019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的通知》和《河北省2019网剑行动及责任分工方案》,研究了联合召开部署会议等相关事项。

  省政务服务办公室、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省邮政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石家庄海关等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7月17日,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厅际联席会议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关键词:会议,网络市场监管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