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贝军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座谈活动

2019-08-19 09:28: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方案安排,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军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座谈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军组织有关直属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7月30日,贝军组织省标准化院、省纤检局、省环保院、原省质监局机关服务中心等4家直属单位负责人,在省标准化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贝军听取了4家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对各单位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贝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方向。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准确把握方向,守好初心,指导实践;二是认真找差距,找准找实原因和解决措施。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十加一”专项整治找差距,对照省局九项举措找差距,把问题和措施找准找实,并立行立改;三是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统筹起来,与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省局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下功夫、出实招、担使命,做到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贝军到秦皇岛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8月8日至9日上午,贝军先后到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调研。调研中,贝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经营状况。同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省局“一人包联、全局服务”的安排部署,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9日下午,贝军在省局北戴河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秦皇岛市局关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对下一步工作,贝军要求:一是要早谋划,科学制定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评价细则;二是要抓关键,重点发挥地方党委政府主导作用;三是要破难点,充分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要补短板,全力夯实食品安全治理基础;五是要强督导,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