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9-10-11 09:48:0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举办在即,为切实贯彻落实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十一”期间防火工作不出问题,9月27日,雾灵山自然保护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上,李远坤局长就做好国庆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值班值守;2、按要求及时补充扑火队员;3、把好山门,确保火种不入山;4、要全员在岗,加强巡护,公安分局警察要全员备勤;5、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在旅游沿线张贴防火标语、横幅,悬挂防火旗,延长广播时间,播放防火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6、加强联防联护。随后蔡万波副局长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管理区、站要全面落实责任,不留死角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消除火灾隐患。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