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在井陉天路举办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2019-11-06 10:49: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每年11月第1周是我省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11月2日,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石家庄市林业局、井陉林业总站在石家庄井陉天路共同举办了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省局火灾预防处、石家庄市局资源保护处、井陉林业总站防火办、井陉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共计3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共悬挂森林草原防火横幅标语9条,出动宣传车辆4台,仅省林业和草原局就发放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手册1000册、森林草原防火知识问答1000册、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读本1000册、防火知识宣传折页1000册、宣传小手电500个、电子蜡烛500个、防火标识胸牌300个,2000余名过往游客、景区商贩、附近村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前,各地林业草原部门在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指导下,围绕“保护森林草原,防火有你有我”主题,全面启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掀起了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新高潮。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