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三道河口林场“三个到位”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08 10:37:2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道河口林场紧抓当前安全工作实际,狠抓“三个到位”,构筑冬季安全防护网,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严”到位。排除思想麻痹障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岗位职责,在安全工作上尽心尽责,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二是宣传教育“广”到位。加强日常宣传,采取挂横幅、贴标语、制作警示牌等方式,重点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超速驾车、开“疲劳车”等现象的发生。

  三是重点排查“深”到位。深入开展以办公楼、家属楼、行车安全、电器线路等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彻底查找安全死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争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