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2020-01-31 17:23: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月30日,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深入基层单位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安书记先后深入到第三乡分场、千层板分场、北曼甸分场、三道河口分场、市政管理服务站、护林防火办公室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安全检查、人员值守、防疫物资储备、自我防护等情况,并叮嘱广大干部职工在履行好防控职责的同时,务必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安书记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严抓细管,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省林业和草原局、林场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查站要做好体温检测、检查登记等工作,对外来人员要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于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和及时劝返,切实科学细致地做好防控工作;要持续加大宣传和政策解读,充分利用悬挂条幅、播放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防护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氛围;要做好公园内景区、景点关闭工作和农家院、宾馆、饭店暂停营业引导工作;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抓好护林防火、资源管护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