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千层板分场党支部把临时党小组设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2020-02-04 09:37:0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根据林场文件要求及安排部署,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千层板分场党支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口前移,2月1日,在烟子窑营林区检测卡点正式成立临时党小组。

  一是将检测卡点作为党支部的战斗阵地,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基石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非常之时,冲锋在前,守好疫情防控前线关卡,不间断对过往车辆进行实名登记及来往去处,询问是否与疫区人员有过接触。

  三是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及乘车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等健康检测,一旦发现发热等症状人员及时做好上报等防控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四是提升群众对疫情发展和防控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全力做好过往车辆宣传工作,并不厌其烦地叮嘱司乘人员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

  硝烟仍浓,战“疫”在继续。千层板分场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把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光,用初心和使命筑起“安全线”。

关键词: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