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千层板分场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02-05 09:42: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千层板分场按照林场指示要求,紧锣密鼓对全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班加点做到排查和上报同步。

  林场副场长、千层板分场场长于士涛要求,各营林区、股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机关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加强领导,完善应急管理。成立以场长、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营林区为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等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正面引导,避免出现恐慌情绪。引导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做到理性防疫。三要严明纪律,落实防控责任。领导带班及交接班期间,要对干部职工建立体温监测制度。严格外来人员进出管理,来访人员一律登记并测量体温,带班领导同时加强对烟子窑营林区检查站的督导工作,力保检查站各项防护工作到位,检查人员防护措施到位。四要尽可能以微信群会议、工作群等形式布置、开展工作。五要落实“零报告”制度,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干部职工要主动学习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关键词: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