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大唤起分场召开2020年春季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27 09:41:4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23日上午,大唤起分场成功召开了2020年春季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场领导班子和股级干部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前对会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安排了专人对参会人员进行登记、消毒、测体温,参加会议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并保持了1.5米以上距离。

  会上传达了林场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王春风场长与各单位签订了《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各营林区主任向分场党支部公开承诺并递交了《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承诺书》。王春风场长详细安排部署了我场2020年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加强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宣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三要强化火源管理,确保防范措施到位;四要强化资源管护,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五要强化应急备勤,确保快速反应;六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

  会议结束后,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当前的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使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春季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来。

关键词: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