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暨三项制度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12-13 15:51:32 作者: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2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暨三项制度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彦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宣贯工作,对“证照分离”“证照联办”等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再部署;通报总结了行政执法温度提升、三项制度“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结合点,抓出闪光点,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总基调,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一体推进,促进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议强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三项制度”提质增效是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的重要保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工作思路,坚持商事制度改革不停步,坚持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场景再扩大,坚持执法温度、三项制度再深化,坚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不动摇,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协同发力,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市场监管目标。

  省局法规处、登记注册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以及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共服务局分管商事制度改革和三项制度工作的局领导,与省局主会场处室单位对口的科处、股室和技术机构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