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致英单招为你而来 ———改变低分命运 因材施教 你我皆为精英
2024-03-25 18:49:44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未来几年高职单招将成为一种普遍的高等学校入学考试模式,在国家相关部门对单招教育的鼓励和支持下,各省单招教育孕育而生。

  致英教育从2019年以来,致力于为河北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学子提供专业、高效、温馨、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以“录取才是我们追求的唯一目标”为核心的服务方向,秉承“专业、专注、精准、高效”的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以专业的态度和方法,帮助学生们掌握核心知识和技能,提升竞争力,最终实现学子单招考试的华丽转身。

  其特训营采用体验式教学、激励式教学,灵活式教学,独特的教学记忆法,举一反三的教学思路,让学生真正实现知识的学以致用。

  除教师专业授课外,每班配备责任心强的专职班主任老师、助教督导老师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班主任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管理,包括每日的生活起居、日常出勤、家校沟通等;助教督导老师负责学习上的科目通关问题答疑,师生沟通等,双师管理,24小时在岗,无缝隙对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同时致英单招特训营专门安排资深教育导师定期进行团体心理培训讲解,调整认知、增强动力、树立目标,并及时帮助个别遇到困难的学生做全面及时的疏导交流,定期定月举办丰富的校园文艺活动、知识竞赛、拓展训练等,全面打造轻松多彩校园文化。

  多年以来,致英教育始终秉承“育人为本”的原则,从低分到高分,从不懂到我会了,从不想学到我要学,致英教育因材施教,完成了成千上万名学子的大学梦想。

  不同的路有不同的经历和不同的收获,选择不同,成果就不同。而在致英,我们的孩子都在说我可以了,我行了,我能考上了。这一景象让我们不仅对致英单招教育成果点赞,更让我们对通过单招努力走向大学的未来精英致敬。

  致英单招教育负责人表示:致英将精准把握政策方向,坚定实施“专业、专注、精准、高效”的教学理念,培育单招人才,铸就未来精英。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