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产业集群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3-11-03 17:26:49 作者: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8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正定县家具产业集群、高邑县瓷砖产业集群及石家庄部分县区相关企业,依托“三助工程”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成功举办了一场内容为“智慧营销助力企业高速发展”的线下培训活动。

  “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是省市场监管局“三助工程”助企帮扶的重要举措。几年来,针对中小企业新型营销人才不足、发展思路不宽等问题,共举办线上培训39场,内容涵盖顶层设计、品牌战略、产品营销、广告法律法规等五大版块14类能力提升课程,帮助企业培养技能型、专家型、实用型人才,培训企业共计12万余人次。

  此次培训会为“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首场线下培训,以“紧密接轨市场变化,释放智慧营销力量”为主题,邀请知乎河北运营中心河北知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森博营销集团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对新媒体营销趋势及各类落地性案例的系统分析,向企业解读品牌创新、创意在营销推广中的价值;从行业趋势与发展角度,详细阐述了AIGC智慧营销在品牌营销、产品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并从实战经验出发,分享了如何利用AIGC智慧营销策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实现业务的高速增长。培训活动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深化开展“三助工程”,加大对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服务力度,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帮助企业掌握前沿的营销理念与技术,提升创新力,扩大销售力,增强品牌力,推动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