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林管局召开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2019-03-11 14:52:3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5日,木兰林管局召开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对全局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打赢春防攻坚战。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成效,从气候因素、政治因素、社会因素三个方面分析了今年春防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全局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部署,要明确岗位职责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抓好执纪问责。会议强调,森林防火工作不容一丝懈怠,人员要到位、责任要到位、宣传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联防联护要到位、重点管控要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值班值宿工作要到位、“五个盒子”建设要到位,不断提升防控工作水平;要强化应急准备,高效妥善处置突发火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措施保障,扎实做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局森林资源安全,全力夺取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的胜利。

关键词:春季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