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媒体通气会

2019-03-18 10:45:0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抓好森林草原防火紧要期媒体宣传工作,省林业和草原局于3月15日下午15:00,在省林业和草原局七楼指挥中心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媒体交流会,邀请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河北日报、长城网、新华社、中新社等12家媒体共商今春森林草原防火媒体宣传工作。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今春我省森林草原防火紧要期严峻的防火形势,之后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的通知(冀林草字〔2019〕24号)》对省直各新闻单位、各级林草部门联合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分析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特点,并对做好今春我省森林草原防火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工作共识。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我省森林草原防火最关键时期,我省特别是东北部地区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处于高位,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宣传工作历来作为森林草原防火的第一道工序,省直各新闻单位要与各级林草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媒体宣传工作,同心协力共同打赢今春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

关键词:森林草原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