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9-05-28 15:53: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平稳安全度过,全面完成春防任务,雾灵山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此次隐患大排查工作由雾灵山管理局蔡万波副局长任组长,防火办、管理区等相关科室为成员。

  本次工作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一是防火办负责全区防火工作的检查督导工作;二是各单位的用电用火安全进行详细大排查,避免安全隐患,同时继续加强防火宣传,提高人们思想认识;三是加强对各宾馆和摊点的检查,严格对用电、煤气等火源管理,严禁售卖烟火,采取专人负责,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四是加强区内施工现场的用火管理,做好野外用火审批工作,严格管控野外用火。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增强了全区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防火意识,为夏季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舒适、安全的环境氛围。

关键词:森林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