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三道河口林场防火线翻新工程顺利通过总场防火办验收

2019-10-12 08:52:2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10月8日上午,塞罕坝林场总场护林防火办公室吴松主任带队到三道河口林场检查验收防火线翻新工程。

  验收小组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八百亩至七百亩、对山口至四道河口营林区、蔡木山东至三岔裆的防火线翻新情况,坟头、耐张杆周围的清理情况,下石门草料场的清理情况,对林场在隐患排查及可燃物清理方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机翻防火线十分干净整齐,路边线清理的较为彻底。

  验收结束后,验收小组针对当前防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对防火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做到及时发现,立即处理;二是个别路边线保有的单株灌木要清理彻底,高压线下、耐张杆下要做到路过就查,保持无可燃物与杂草的状态;三是近期气温较往年有所增高,望火楼要加强对干闷雷的观测,要继续执行白天每15分钟,高危时段夜间每1小时报告制度。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