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 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10-29 09:17: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24日,石家庄市林业局就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刘志刚,副调研员温连吉,森林资源保护处处长徐鹏飞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现场17家新闻媒体,介绍了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火有关安排部署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广大市民提出了人人争当森林卫士、人人争当森林防火宣传员的倡议。

  1      新闻发布会上,刘志刚向新闻媒体介绍了石家庄市森林防火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年秋冬季森林工作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各县区森林防火指挥部门要严格落实六个严禁,对进山人员严格实行三不放过,确保全市今秋冬季森林防火各项预防措施落到实处等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各级防火办、瞭望台、检查站和护林员、森林消防队伍全员上岗,24小时备战备勤;温连吉宣读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指挥部印发的《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徐鹏飞针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有关森林防火常识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石家庄市森林防火方面的相关安排部署和工作举措,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