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林管局防火办到北沟林场检查督导防火工作

2019-11-12 15:36:1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月31日,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一行组成检查督导小组,就北沟林场秋冬季“五边”清理、扑火队组建及防火经费发放等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该场防火负责人对秋冬季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及近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在该场防火办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东沟、北沟、要路沟、哈叭气四个营林,对各重点地段“五边”清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随后返回场部对防火内业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小组认为该场对防火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一是四个营林区的“五边”清理工作到边到位,符合方案要求;二是北沟林场专业森林消防队北沟支队和东沟支队的建立,将森林防火与营林生产有机结合,创新同时兼具实用性;三是物资储备充足,为秋冬防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督导组强调,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又将面临严峻形势,作为基层林场,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防火工作安排好,落实好,确保安全度过防火期。

  该场相关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强化举措,严肃执行,确保防火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郭人)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