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林管局防火办到新丰林场验收“五清”工作

2019-11-12 15:37: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月29日,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带领防火办人员到新丰林场验收2019年“五清”工作,并对该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指导。

  验收组一行深入该场东沟、大西沟、挂牌树等营林区及望火楼,实地检查了“五清”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对该场“五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场在面临全局最重“五清”任务的情况下,清理工作做到细致认真、到边到位,并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五清”效果好,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志庭对该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警惕,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林区草枯叶黄,火险等级逐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谨防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火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确保人员、装备齐全,加强技能、体能训练及消防队员出勤管理,做到时刻备勤、随时出动,切实提高林场森林消防水平。(文钊)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