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洪崖山国有林场联合防火督导组对各分场防火工作进行考核督导

2019-12-02 09:14: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目前,正值森林防火紧要期,11月28日,洪崖山国有林场防火办、办公室、人事科组成联合督导组,对三个直属分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考核督导。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一是防火宣传工作。主要是发放防火宣传单、张贴防火标语等;二是火源管控工作。实行全面封山,做好林区巡护;三是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每周督导两次,并要填写督导表;四是防火档案检查,包括防火安排部署和会议纪要、防火宣传影像等资料;五是对防火护林员的检查。主要对护林员值守情况和通讯是否畅通等进行检查。根据以上几方面内容对各分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通过此次针对森林防火工作的季度性考核督导,三分场的防火措施基本全部落实到位,管护措施得当,完成情况良好。督导组要求各分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切实加大森林防火力度,加强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