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廊坊分院精准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

2020-05-25 16:31:14 作者: 来源: 省计量院廊坊分院
分享: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主题为“测量支撑全球贸易”,中国特别主题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省计量院廊坊分院围绕两个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普及计量知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5月13日,廊坊分院联合廊坊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侬花卉鲜蔬市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共检测血压计3台、珠宝玉石饰品110件,衡器43台,发放宣传册2000多份。

5月16日,结合“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廊坊分院联合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活动,邀请市局机关各科室人员走进廊坊分院,普及计量知识,提高大家对计量的认知度。

5月18日,廊坊分院联合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石油万庄后河市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共检测血压计13台、珠宝玉石饰品128件,衡器240台,发放宣传册300多份。

5月19日,廊坊分院联合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暗柳、开发区副局长郑奠邑、市局计量科科长李金成、省计量院廊坊分院院长邱东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0日,廊坊分院联合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北方农贸批发市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检测血压计15台、珠宝玉石饰品135件,衡器316台,发放宣传册2000多份。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