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8 10:22:51 作者: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jpg

  1月1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巩固拓展成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洪钧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全程推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科学态度,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围绕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体系,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局党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创新载体举措,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系统学习恢宏壮丽的百年党史中明理增信,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历史自觉;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在担当作为中锤炼队伍,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必须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必须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推进改革;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为民造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和履职担当的具体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拼搏竞进、开拓创新,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省局二级巡视员,总监、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药监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绍津 王平 )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