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城中桃源 乐享金秋 石美集城市微度假中心开街
2023-10-03 21:35:43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金秋佳节,盛世华诞。10月1日上午,石美集城市微度假中心举行了开街仪式,标志着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在开场舞结束后,石家庄城发投、石家庄国资委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他们表示:要把历史的张力变成城市的活力,把文化的影响力变成城市的竞争力,为新时代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相信石美集这个集文化与商业为一体的新地标必将带给人们更多新鲜的体验。

  在热烈的氛围中,石美集街区的大门缓缓开启,标志着石美集项目正式开街。

  石美集城市微度假中心是一个集文化创意、商业综合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它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场所,也为城市增添了新的文化景观。

  开街仪式后,石美集还将为市民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歌舞表演、无人机表演、热气球表演、萌宠展演以及石家庄本土乐队演出等。此外,从10月2日到10月5日,石美集还将有石美精灵、洛丽塔巡游、马术表演、小丑巡游和潮酷街舞快闪等活动,这些活动将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互动乐趣。

  石美集的开街不仅标志着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正式与公众见面,也预示着石家庄又添一新的旅游地标。未来,石美集将成为城市的新名片,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前来参观。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