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北新乐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4-04-07 22:41:00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4月6日,“相约赤支桃花源,畅享田园新生活”第三届河北新乐桃花旅游文化节暨赤支桃花源公社农场主共享计划启动仪式在美丽的赤支桃花源生态农业园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指导,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品牌推进专业委员会、河北省海内外名人名企交流协会、新乐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新乐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新乐市发展和改革局、新乐市农业农村局、新乐市科学技术协会、新乐市沙地特色农产品经济协会等单位主办,由新乐市桃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博达种植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品牌推进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俊昆主持。

  河北博达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朋介绍了赤支桃花源公社农场主共享计划的相关内容,他介绍说,推出该计划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吃上自己动手种植的放心安全绿色无公害的特色农产品,体验到田园生活的快乐和幸福。

  来自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书画院的庞玉琪、范新喜、张三、石长安等书画名家向主办方赠送了精美的书画作品。

  海霞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