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来啦!

2020-05-21 18:05:00 作者: 来源: 沧县市场监管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计量知识,提高社会计量意识,根据“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安排,5月20日,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同时积极宣传推广计量知识,在东方世纪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血压计、体温计、眼镜等计量知识宣传材料并就有关咨询进行解答。

积极动员各基层分局到超市、加油站等民生关切场所和地点开展计量宣传服务,对计量法律法规、检定规程等进行宣传,并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扩大覆盖面。同时积极利用电子屏对“5·20世界计量日主题进行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5月20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25人次、张贴海报10张,有力宣传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计量监管职能以及计量在保障国计民生、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