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确保辖区内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准确可靠

2020-05-26 11:12:00 作者: 来源: 吴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第21个“5·20世界计量日”前后,沧州市吴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测量支撑全球贸易”的“世界计量日”主题和“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的中国特别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深入企业发放宣传册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计量知识,讲解计量民生问题,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计量问题。活动期间,该局走访了企业13家,发放宣传册3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解答企业计量问题12个。

疫情期间,为助力医疗机构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内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准确可靠,该局组织全县19家医疗机构计量管理人员参加计量服务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所有医疗机构在用强检计量器具进行备案,在用计量器具建立台帐,并申请有资质的计量技术机构进行检定。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