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娃的妈妈:有声梦想与幸福生活
2022-06-10 15:51:00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她是喜马拉雅独家签约主播啊呀二小姐,也是三个娃娃的妈妈。

  从小她对声音就有种痴迷的情结,喜欢把自己的声音通过话筒传递给大家。她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但是在行走的路上,离那个最初的梦想越来越遥远。所幸的是,她还是成了一名声音工作者——高校的声乐老师,经过奋斗,曾任艺术学院业务院长一职,后又创办了一所艺术高中,并任执行校长一职。

  孩子的成长需要妈妈的用心陪伴,但是有了三个宝宝之后,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她觉得很愧对孩子。

  生活就是这样,可能就是为了让她遇见喜马拉雅

  在疫情期间,她就想,有没有一种工作,既能不受时间限制,又不限地域限制,既能陪伴孩子,又能“养娃”。这时,喜马拉雅进入了她的视线。

  她毅然决定︰放弃原有的一切,坚持最初的梦想。让更多的听众朋友通过声音感受她的温情,感受知识的强大力量,她选择了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她的声音通过喜马拉雅能够让全国的人民都听到,荣幸之至。

  在2020年四月,她开始了在喜马拉雅有声平台的追梦计划。刚接触有声书,她一无所知。有幸参加了喜马拉雅有声书主播第二期的攀登计划和第二期的A级特训营。通过学习,她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在哪里,掌握了一些有声演播技巧,对行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为了攀登有声之路,接近梦想,除了平时要照顾三个娃娃之外,她经常会熬夜到凌晨四五点钟,甚至通宵去完成作业和试音。虽然很累,但是她也收获了很多,不仅学到了有声演播知识和相关技能,还认识了很多专业水平一流的大咖老师。

  幸运的是,不到一个月的学习,她就接到了喜马拉雅的第一本书。最重要的是,她成了喜马拉雅的独家签约主播。

  而且从2020年4月学习以来,现在已经拥有23.8W的粉丝,专辑19张。其中,大型古言宫斗多人有声剧《大魏宸妃传》隆重上架推出,由三十余位主播倾情演播,欢迎大家订阅收听;重生权谋大作《闺华记》,已近500W阅读量;还有一本阅读量达2562W的现代言情多人有声剧《隐爱成婚:腹黑冷帝乖乖就范》;即将上线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又名《武媚娘传奇》,很多听友都在期待哦!而且她的每一部多人有声剧都创作了原创的主题曲,都很好听哦,记得来订阅收听呀!

  在有声奋斗的路上,她的努力也被见证着,2020年,她荣获了喜马拉雅与央视举办的“4.23世界读书日,我们读书吧!与朱广权一起,央视新闻在找Reader”活动的“最佳人气朗读者”称号,全网排名第二。在2022年四月份,她的有声书《林徽因传》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推荐展播!

  攀登脚步不会停歇,她表示会更加努力,创作出更有价值的有声作品。而且作为三个娃的妈妈,既能在自己热爱的工作中体现女性的价值,又能天天接送孩子上学,陪伴孩子,读书、玩耍,她觉得这不正是幸福的生活么!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