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 新品秀暨周大福高端珠宝私享会在石家庄先天下广场举办
2022-06-26 11:49:57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6月25日,【自然而然 绽放璀璨】HEARTS ON FIRE新品秀暨周大福高端珠宝私享会在石家庄先天下广场举办。在石家庄北人集团22周年庆之际,周大福以“优雅时光,慢享生活”为主线,携顶级珍品,打造高端尊崇的品质体验。活动中,HEARTS ON FIRE标志性的 Aerial 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新设计彰显大自然之美,绽放钻石耀目光芒。HEARTS ON FIRE新品与周大福高级珠宝系列诸多精品华彩绽放,勾勒一场梦幻绮丽的视觉盛宴。本场活动,周大福京津冀区总经理孔庆华、北国股份珠宝事业部总经理刘加强、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刘士如、周大福河北区业务副总经理赵鹏,及当地企业代表、会员代表、广大消费者等莅临活动现场,一同见证璀璨时刻!

  合影(自右至左):北国股份珠宝事业部总经理刘加强、周大福京津冀区总经理孔庆华、先天下广场总经理刘士如、周大福河北区业务副总经理赵鹏

  HEARTS ON FIRE标志性Aerial系列新品

  HEARTS ON FIRE的Aerial 系列灵感来自大自然:种子、太阳和水等象征生命力的元素,以璀璨迷人形态展现,仿佛将钻石与大自然结合,融为一体。

  全新系列作品囊括39款富有现代感的设计,其中耳环、戒指、项链和手镯使用了榄尖形及梨形两种元素,并使用「幻觉镶嵌法」彰显钻石的炫目迷人。耳环的造型以蕨类植物及树叶作为灵感,在腕间熠熠生辉的手链及手镯灵感则来源于豆荚。而系列中的焦点作品,则是以太阳的光芒作为图腾,寓意生命之源,光芒万丈。

  Aerial系列18K白金钻石戒指

  Aerial系列18K白金钻石戒指

  Aerial系列18K白金钻石耳环

  Aerial系列18K白金钻石手镯

  幻响高级珠宝系列

  源远流长的中华艺术中处处透露着对大自然天马行空的想象。 史前陶器上精细描绘的繁丽花纹,先秦《山海经》中脍炙人口的神话,商周青铜大胆热烈的幻想和端庄质朴的理性,都是我们的祖先对自然之美的想象与创意。「幻响」高级珠宝系列以当代珠宝为载体还原中华文明诞生之初先民对山与海之间的无边幻想,带领大家穿越一片跨古旷今的奇趣自然之地。

  幻响系列【印象】

  蓝宝石、欧泊石、钻石

  粉色花瓣落在象之脊背

  拼成蝴蝶之翅

  泰山之重印于一片轻盈

  大象飞离地面踏出最深的脚印

  幻响系列【傲影】

  火欧泊、欧泊、蓝宝石、钻石、珐琅

  狞猫在夜里身着华光利落出击

  栖在最轻的树梢舔舐狐尾

  伶俐与智能兼具

  幻响系列【灵丹】

  欧泊、蓝宝石、紫水晶、蓝方石、钻石

  海马漫步悬崖

  独角兽孤独溢彩保持高贵

  骄傲对峙直至为一

  金生艺境高级珠宝系列

  古典画作之美,美在氛围与想象。赏宫廷珍藏国画,持精妙黄金工艺。秉诚挚匠心精神,化通感意境为实。

  金生艺境系列【金余满堂】胸针

  22K金、钻石、珐琅

  春天盛开的玉兰花化作灵动鱼尾

  拨开涟漪阵阵,搅动春光满塘

  金生艺境系列【金余满堂】戒指

  22K金、钻石、珐琅

  细珠映霞,流光熠动

  鱼跃指尖,一跃一静,皆有意境

  金生艺境系列【金余满堂】耳饰

  22K金、钻石、珐琅

  天光水色间,鱼儿畅游

  自在多姿,惟妙惟肖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周大福以极致匠心,致敬源远流长的华夏文化,打造通感妙境,于器物之上传递艺术精神,透过作品邀您共品人生之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