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
2022-12-19 09:50:05 作者: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jpg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何江海作宣讲报告。一级巡视员贝军主持。

  何江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全会的部署转化为市场监管部门的目标任务、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市场监管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江海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一是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始终不渝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步调一致向前进。二是围绕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结合市场监管事业的改革发展,深刻体会市场监管工作的政治属性,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引领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三是围绕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围绕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意义。五是围绕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和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法行政、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确保始终在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指引下,不偏不倚、扎实有效。六是围绕学习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工作提供作风纪律保障。七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实际,统筹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谋划和实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市场监管行动方案,着力建设“三个强省”(质量强省、知识产权强省、市场主体培育强省),打造“五个标杆”(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标杆、食品监管标杆、药品监管标杆、特种设备监管标杆、信用+智慧监管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市场监管篇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监总工;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局机关院内办公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局其他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