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生活在哪儿 麦当劳就在哪儿
2023-05-06 10:01:00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三年的等待,急迫了想出行的你,生活是什么,是旅游、工作、陪伴家人的时光,这个答案也许只装在你我的心里,在麦当劳的心里,你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陪伴你。

  麦当劳携手本地超嗨的户外场所夜肆·石家庄,在这个五一给到了食客一个大大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230506090441.jpg

  五一期间,夜肆·石家庄西山音乐季《开始生活节》如期而至,8天的生活节燃爆这个初夏,超强阵容的音乐秀,大型的实景演出,将整个城市躁动起来。

  此次麦当劳更是倾力走进音乐节,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一,走进音乐节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麦当劳的陈设。麦当劳巨大的快闪店呈现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纷纷打卡留念,麦当劳不经意间的一次快闪店诠释了对生活的无比热爱。

微信图片_20230506090444.jpg

  常常听音乐,尝尝麦当劳,成了游客新的生活方式。更近距离的服务、更贴近生活的关注、更多的食材选择,“喜欢您来”不仅是一句口号,更多的是践行了麦当劳人对顾客的喜爱和对生活的共鸣。

  音乐节现场,每天轮番上演的音乐季给食客带来了愉悦,很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都纷纷来到麦当劳打卡,麦当劳别具匠心的快闪店,更是带来一种新锐的潮流文化,这样的快闪店都很少见,可以说是音乐与美食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230506090447.jpg

  “我是第一次来到夜肆·石家庄,没有想到在音乐节的现场会有麦当劳的出现,我女儿特别喜欢吃麦当劳,听音乐会,吃着自己喜爱的汉堡,这个五一让我们全家很开心”市民刘女士欣喜地说道。

  快闪店作为近几年国内发展迅速的一种“体验消费”形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西山音乐节麦当劳快闪店经过1个月的筹备,用大众喜欢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成了石家庄一种新的文化IP符号,新奇体验的满足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此次跨界合作,也必将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加美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