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河南大宝天曼景区邀河北游客到原始森林吸氧避暑
2023-06-28 15:43:00 作者: 来源:长城网综合

  6月28日,2023年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旅游度假区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活动,度假区向广大游客赠送多重旅游大福利,不仅为高考、中考学生减免景区门票,还向同行的父母朋友提供折扣门票,此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景区免门票活动。      

  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南召县,以美丽的风景和原始森林为主。古老繁茂的原始森林及丰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被中外专家誉为天然物种基因库等美誉。

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与河北图辰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现场,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与河北图辰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河北图辰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表示,此次合作将推进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在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文化旅游行业的影响,希望未来各大旅游服务商能进一步加强与优质景区的交流合作。

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总经理田号推介景区

  近年来,河北作为河南的重要客源地市场,冀豫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双方在共同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创新合作模式、树立文旅集团良好形象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发展。​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王相锋表示,南阳南召大宝天曼的生态旅游资源十分独特,四季景色秀美,这里是春季赏花、秋季赏红叶、夏季高山避暑和泼水节、冬季滑雪和体验雪乡赏雪景的绝佳去处。

  “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旅游度假区内自然风光迷人、气候适中,年均14.6摄氏度,是疗养度假、消夏避暑的理想去处。”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世界级珍稀山水生态文化为依托、以厚重独特的南召猿人文化为底蕴、以丰富卓越的配套建筑文化为折射,三化合一,打造中原一流、国内国际领先的多业态、复合型、国际化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嘉宾合影

  推介会上,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旅游度假区对游客也推出了优惠措施:6月29日至9月28日期间,2023年中、高考生持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同行父母朋友均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全国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包括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或学信网相关信息),可享受河南南阳南召大宝天曼景区免门票活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