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河北近百家服装企业组团亮相时尚深圳展
2021-08-03 16:48:07 作者:李代姣 来源:长城网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125

时尚河北展区为第22届时尚深圳展增添了一抹亮眼的色彩。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7月30日讯(记者 李代姣)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组成的“时尚河北”展团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时尚河北馆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占地4500平方米,以特色产业集群和服装服饰品类划分区域,借助“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时尚元素以及河北在服装制造方面的高端水平,多角度展示河北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展示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姿态。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504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746

独具特色的时尚河北展区吸引了参展商和观众的目光。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参加本次展会的近百家服装企业主要来自石家庄、廊坊、沧州、邢台、邯郸、辛集、雄安新区等地的服装特色产业集群,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皮革裘皮、羊绒、休闲家居、衬衣、鞋类箱包、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代表着当前河北服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平。

  今年,在时尚河北馆将上演9场精彩的品牌联合秀,涉及辛集、沧州、邢台等31家重点服装企业,同时,在时尚深圳展主秀场,清河红太羊绒、辛集皮革服装服饰还将上演2个专场秀,宣传河北服装品牌,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750

时尚的服装品牌联合秀引来大量观众围观。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纺织工业基地,具有集群特色明显、产品类别齐全、加工能力强大、产业链相对完整、制造成本较低等基础优势。拥有棉纺织、服装、毛纺织、皮革毛皮、化纤、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印染、纺织机械等子行业在内的门类齐全、产业链完整的纺织工业体系。轻革、皮革服装产量分别居全国第1位和第2位,绒线、粘胶短纤维产量均居全国第2位,纱、布产量分别居全国第7位和第6位。

  纺织服装产业是河北省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并取得明显成效的重点产业之一,也是创意设计和品牌创建的重要行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753

一位采购商与清河的一家羊绒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近年来,河北培育形成了辛集皮衣、清河羊绒、肃宁裘皮+针纺等七大特色产业集群和石家庄、廊坊、沧州、邢台、雄安新区五大服装产业创意园区,其中廊坊云裳小镇、清河羊绒小镇入选国家级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连续三年举办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评选“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成功培育了“怡嘉琦”“红太”“昭友”等一批服装品牌。此外,通过积极开展与深圳等发达地区的对接合作,参加“时尚深圳展”,举办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等一系列特色服装展会和时装新品发布会,有效提升了河北省服装品牌的知名度。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服装产业,时尚深圳展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