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食品

全省食品生产、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召开

2021-07-14 15:16:1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为总结食品生产、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7月6日,全省食品生产、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充分肯定了食品生产、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贯彻即将出台的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十四五”规划要求,全面践行“四个最严”的政治要求,切实加大对违法违规惩处力度,深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着力提高科学监管能力水平,推动全省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党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食品生产处、特殊食品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分管食品生产、特殊食品、食品相关产品监管的主管局长和科(处)主要负责同志,省局食品生产处、特殊食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摄影   庞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