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
河北省首届商业摄影化妆师礼仪主持人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2021-08-03 16:48:37 作者:郭洪杰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由河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河北创鉴教育科技集团承办,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河北传媒学院等单位协办的河北省首届商业摄影、艺术化妆师、礼仪主持人职业技能大赛,8月份开始报名,10月份进行决赛。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在河北省有婚纱摄影、儿童摄影、摄影工作室等会员企业500多家,将近12万人从事商业摄影行业,其中,50%—60%为商业摄影、艺术化妆师、礼仪主持人等职业技术人员。

  河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会长付中南介绍,参加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商业摄影相关专业的工作者和相关专业应届毕业学生(年龄18岁—50岁)均可报名参加。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团体赛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竞赛部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理论知识要求,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命题,竞赛分预、决赛2个阶段,预赛成绩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

  据了解,大赛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举办,旨在通过大赛提高我省高技能人才水平。对于获得各职业(工种)决赛第1名的职工选手,将报请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经核准后,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商业摄影师、艺术化妆师两职业按相关规定可晋升技师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一年以上者,可晋升高级技师技能等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河北,摄影,化妆师,技能大赛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