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童车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2023-01-19 17:13:56 作者: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局采取购买样品方式,抽查检测童车、玩具、滴灌带、贵金属饰品、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建筑用玻璃、五金水暖、日常防护型口罩、砂轮、摩托车乘员头盔、电线电缆、服装、床上用品、家居塑料制品、箱包、电动车用铅酸蓄电池等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63批次(名单附后)。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组织抽查童车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二、组织抽查玩具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三、组织抽查滴灌带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四、组织抽查贵金属饰品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

  五、组织抽查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6批次。

  六、组织抽查建筑用玻璃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七、组织抽查五金水暖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7批次。

  八、组织抽查日常防护型口罩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九、组织抽查砂轮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十、组织抽查摩托车乘员头盔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

  十一、组织抽查电线电缆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十二、组织抽查服装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3批次。

  十三、组织抽查床上用品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十四、组织抽查家居塑料制品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十五、组织抽查箱包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3批次。

  十六、组织抽查电动车用铅酸蓄电池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6批次。

  对于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出不合格样品信息表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9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