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首届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落幕河北展团收获颇丰
2021-10-08 09:07:47 作者:张荣鹏 来源:长城网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现场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张荣鹏)9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涵盖从选品、平台到配套服务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3200多家企业参展。

创新思路,稳外贸、稳外资。河北展团利用跨境电商平台拓市场、抓订单,共组织56家我省生产制造、进出口贸易、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类企业参展,涉及五金建材、汽车配件、服装箱包、智能家具、玩具礼品、铝箔包装、体育器材等40多个优势产业。

河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张国凤参加展会专场论坛。

“当前,河北正处在千载难逢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河北特色产业历史悠久、门类齐全、基础雄厚、发展态势良好。2021年是“外贸创新发展年”,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业态蓬勃发展,成为新形势下国际贸易新机遇。”张国凤二级巡视员在“产业集群发展峰会”上表示。

河北展团参展企业。

河北参展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发展峰会、中国跨境电商国际质量合规性(IQC)峰会等同期活动,从入驻、运营、售后,到供应管理、跨境结算、综合保税,深入接触了跨境电商行业全方位的资源、服务与商机,进一步了解了“产业+贸易”新标准体系等支撑“国际跨境电商”便利发展的全新政策,提升了跨境电商国际质量合规经营等方面的能力。

河北展团参展企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产品。

展览期间,河北展团各参展企业紧扣“金九银十”的外贸采购高峰季,积极对接选品采购需求,累计接待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采购代理1200余家,现场意向成交超亿元。 展团在推进外贸转型发展和促进采购成交两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河北企业融入外贸出口新业态,转赛道、增订单、拓市场搭建了务实高效的平台。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 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关键词:展会,跨境电商,河北sdfsf
责任编辑:刘春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