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君乐宝乳业全面通过欧盟BRC认证

2015-03-27 16:58:00 作者: 来源: 中国食品报
分享:

  近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旗下液态奶工厂全部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这是继2014年9月君乐宝奶粉全国首家通过欧盟认证之后,君乐宝乳业率先全面通过欧盟BRC认证。

  欧洲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严苛,其中,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是对整个食品安全生产管理运行体系的综合认证,包括HACCP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工厂环境、产品控制、加工过程控制等方面,涵盖工厂整个生产链条上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线标准,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通过严苛的BRC认证,表明君乐宝旗下产品已具备同国外品牌同台竞技的资质,也标志着君乐宝的生产技术与品质管控已全面接轨国际领先水平,旗下发酵乳、常温奶、奶粉等产品有资格进入国际销售商联合会(CIES)在全球的200多个超市。

  据介绍,君乐宝近年先后建设多个大型标准化示范牧场,合作的牧场和养殖小区也全部实现了规模化养殖和机械化挤奶,原奶品质达国际一流标准。投资4.3亿元的君乐宝永盛二期工厂,生产线工艺技术均以国际标准为设计依据,从奶源预处理到发酵再到灌装,实现无人操作,确保了标准化、无污染的生产要求,生产规模和自动化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在此基础上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认证体系以及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自主研发的“乳制品生产企业电子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双向溯源功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君乐宝,牧场责任编辑:解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