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泰康邀请千余名客户免费看电影赏“夏天”

2017-11-10 10:03:25 作者:刘延丽 曹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泰康邀请千余名客户免费看电影赏“夏天”。泰康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8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董成旺)近日,由朱时茂导演的电影——《胡杨的夏天》在全国各大影院首映。泰康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为十七届客服节画上完美的句号,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了几万名客户进行观看,河北也有近1500名客户有幸参与其中。

  据介绍,本次泰康人寿之所以全国范围开展《胡杨的夏天》观影品鉴会,除了电影契合泰康“真情爱家”的理念外,还因为影片中有很多镜头在泰康的养老社区取景。大概情节为男主角年迈的父亲(知名演员祝延平饰)住进了泰康养老社区,并在燕园康复医院接受诊疗,充分展示了泰康之家·燕园的优质服务环境。

  本次活动河北泰康共有5家机构参加,累计举办10场观影活动,观影人数将近1500人。观影结束后,一位客户说:“在影片中看到了泰康养老社区的实情实景,感受到了泰康养老服务的优质服务与完善资源,看到了患病老人在养老社区里得到了很好的照料,泰康服务让家人更安心!接下来自己还要考虑增加保额,争取获得泰康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泰康人寿,电影,胡杨的夏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