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 活动

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人才交流与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11-10 17:44:11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人才交流与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田振岳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9日讯(通讯员 田振岳 王兆春)11月7日,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人才交流与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召开,来自全省的104家大型拥军企业、军民融合企业等用人单位以及385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了此次项人才交流和项目推介会。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人社厅和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中心和河北外国语学院承办。参会企业交流300多个优质创业项目,提供了5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创业资源。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对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对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将起到重大积极作用。

  据悉,河北省目前共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8500余人,就业创业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创业成功率达20%以上,年创利税达15亿元,带动数万人实现就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人才交流,创业创新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