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首届气象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7-12-20 11:38:1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2月17日,由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河北省气象局圆满收官。经过历时九个月的选拔以及一轮又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这些“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二十四位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现场用他们的自信和才艺展示了他们对于气象的认识,诠释了他们的气象主持梦想。

  河北省气象主播高程、刘颖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气象主播高程、刘颖担任主持。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河北省气象局联合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河北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闫巨盛、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李衡、河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孙禄军、河北省科协科普部刘梦林出席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闫巨盛处长致辞

  河北省气象局应急减灾处闫巨盛处长出席了本次大赛他表示气象影视节目,一方面是播报天气预报的节目,也是科普宣传的平台,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这次大赛,也是要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来从事这个职业,非常有意义,并代表省气象局,感谢省教育厅,科技厅,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评委,预祝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冠军王宇珠(左)、亚军姚朝辉(右)、季军马思佳(中)

  朱方圆、范玉林、毕雪莹、谷婧柔、王天伦获得最具潜力奖名、最佳上镜奖、最佳口才奖,最具亲和力和最佳人气奖

  十六位优秀奖选手

  比赛现场,挺进总决赛的二十四位选手们在现场通过自我介绍、视频节目、关键词组稿、才艺展示四部分各展所长进行正面交锋,用自己的实力向冠军宝座发起了冲击。为了在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选手们都拿出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气象类、科普类、知识类、新闻类等,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主持风格。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选手通过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才艺;选手们在专业展示环节中清晰的思路、分明的条理、全面的思考以及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了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王宇珠、姚朝辉、马思佳依次斩获冠亚季军,朱方圆、范玉林、毕雪莹、谷婧柔、王天伦依次获得最具潜力奖名、最佳上镜奖、最佳口才奖,最具亲和力和最佳人气奖,其余十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河北气象局领导杨晓光(左)、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剑(右)为冠军颁奖

  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李衡(左)、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志福(右)为亚军颁奖

  河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孙禄军(左)、河北桔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郭占龙(右)为季军颁奖

  河北冀云气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活动承办方以及协办单位河北工业数控技工学校、河北跃名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社会效应出发,多方协调,多措并举让大赛得以圆满顺利的举行,为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增光添彩。于此同时,河北中耕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桔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了奖品支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省 首届 气象 主播 大赛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