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2018年春节河北派发2000万元红包

2018-01-09 16:11:00 作者:吴新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8日讯(记者 吴新光)为保障2018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结合即将开展的第11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河北省商务厅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具体时间为2月5日至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至廿九),全省共安排资金2000万元用于本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本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下同)商务局组织实施。各市按照“区域分布合理、方便群众购买”的原则,在所在市主城区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设区市在保障所在市主城区供应的基础上,还将选择一定比例的县(市)主城区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据了解,省级惠民补贴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省级惠民补贴肉类为鲜猪肉、牛(羊)肉。肉菜补贴销售价格由各市商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原则上蔬菜补贴销售价格应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20%以上,猪肉每市斤补贴销售价格应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补贴销售价格应低于当地市场平均零售价2元以上。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惠民补贴,肉菜,大礼包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