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免费!打折! 2018春节就在咱河北玩

2018-01-18 09:07:28 作者:郑光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在1月16日召开的“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中,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发布。记者 郑光昊 摄

  长城新媒体1月17日讯(记者 郑光昊)再过一个月,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为了让全民共享河北旅游发展成果、为春节增添欢乐祥和的气氛,河北省旅游委在1月16日上午召开的“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中公布了“2018新春旅游惠民活动”。

  惠民活动共推出300多项优惠措施和节庆活动。全省100多家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打折优惠,不仅5A、4A级高品质景区广泛参与、优惠力度大,而且冬季热门的温泉、滑雪类景区也积极参与,出台形式多样的优惠措施。同时,冰雪节、冰瀑节、美食节、花灯会、民俗庙会等各种旅游节庆活动,将在河北各地轮番上演,赏民俗、品小吃、享优惠,广大游客可以充分感受到河北人民的热情好客,燕赵大地的多彩风情。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河北旅游过大年,河北省旅游委还特别推出了红红火火过大年、年味大集自由行、灯会温泉、民俗购物、名城探访、民俗文化等6条新春旅游线路。并配合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推出了5条144小时畅游京津冀主题线路。热忱欢迎海内外游客,畅游河北、乐享休闲。

  2018年是全国全域旅游年。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如火如荼,正在打造“随时能来,到处可游”的全域旅游新图景。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了解河北、畅游河北。河北省旅游委策划推出了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和地图。全域旅游日历,以一年12个月份为时间轴,根据每个月的纪念日、节假日、节气等时间节点,推荐当月特色旅游产品、节庆活动和地方美食。全域旅游地图,更是将河北全域美景、精品线路、出行信息融于一张图中,一图在手,说走就走。春赏满山花海,夏游碧海银沙,秋品田园丰收,冬享冰雪激情,一年四季,各有精彩。

  2018年全域旅游日历和春节旅游惠民信息的详细内容,将通过河北旅游政务网,河北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和各大新闻媒体进行详细发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旅游,春节,景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