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来看看!最明晰春运攻略来袭

2018-02-01 09:13:49 作者:胥文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31日讯(记者 胥文燕)铁路部门推出“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为旅客提供余票查询、停靠站信息及本人行程管理等便捷信息服务。推出二维码查询服务,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12306”,即可快速查询实时余票等信息,拓展旅客获取余票信息的渠道。

  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据石家庄火车站相关人员介绍,石家庄站窗口、自助售票机、出站到补实现移动支付功能,现金、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等多样化支付手段。实现港澳台通行证自助购票、取票服务。

  此外,互联网订餐时间压缩至1小时之内,增加土特产预定服务。在丰富供给品种、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强配送作业组织,确保配送有序。目前,石家庄站可供应的土特产有正定马家卤鸡、玉宫宫面、赵州雪梨干、大红枣等。

      春运期间,石家庄站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站”向旅客推送站内导航、服务信息和出行指南等内容,畅通与旅客交流渠道,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小程序页面截图。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小程序,石家庄,火车站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