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风尚

划重点,让你变美的5个过年穿衣小心机!

2018-02-13 09:48:44 作者: 来源: 今日头条
分享:

  加入红色元素

  中国红是春节的主打色,很多人也都会选择在春节把这种颜色穿在身上,更显喜庆吉祥。

  而且作为2018年的流行色之一,新年一抹靓丽的红色绝对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显白提气色就选它!

  红色内搭时髦又不失温度,柔软的材质削弱它强烈的视觉冲击,不管搭配什么都很洋气。

  hold不住一身红咱们可以从小面积配饰上下功夫,小面积的红色点缀绝对会成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内搭简洁干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时候,在一群人玩嗨了之后却没有勇气脱下外套,只因为自己的内搭蜜汁尴尬…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可是要由内而外的精致哦。

  内搭绝对是体现穿衣讲究与否的必要因素,见长辈、走亲戚一定不能忽视内搭的重要性哦,简单经典的黑白色搭配任何外套都不会出错。

  高领气质,V领青春减龄。

  衬衫与毛衣的叠穿我们也说过,用一件衬衫添加层次感,领口形成的小V还能修饰脸型。

  休闲又保暖的卫衣可以说是秋冬最强内搭了,不过建议婊贝们避开oversized的款式哦,简单得体才最重要。

  搭配长短有致

  每逢佳节胖三斤是多么痛的领悟不知道小婊贝们体会过没有,尤其过年拍照肯定少不了,想要拍照又瘦又美最重要的就是穿出层次感。

  穿出各单品之间合理的长短搭配,这样才最清爽。

  外套与内搭要有一个长度差,要不然会看起来很累赘。

  同色系最高级

  同色系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顾名思义就是完全相同的颜色组合,颜色上做到100%的一致,可以给穿搭带来干净利落。

  另外一种,则是同色系的颜色组合搭配,保证大体上色彩的协调,同时更增添层次感。我们常说的同色系大多指的是这种,也比较容易驾驭。

  同色系对身高有要求,但这并不意味着小个子就不能穿同色系,相反,小个子穿得好还能把同色性穿出别人没有的精致感。记住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提高腰线就对了。

  选择精致配饰

  除了好看的衣服,各种配饰也是很好的加分项,精致的配饰不仅能体现你的精致感还能很好的展示你的时尚感。腰包、腰带不仅能拉长身线更是时髦精的出门必备。

  丝巾也是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与衣服撞色或同色呼应都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美感,增加女性的风情与精致感。

  包包对于女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凹起造型来一点都不逊色。

  耳饰帽子我们之前也说过,就不再强调了。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春节,穿衣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