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3月1日起重庆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2018-02-28 10:58:23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国财政部27日发布消息说,自2018年3月1日起,重庆市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财政部表示,重庆市人民政府根据《财政部关于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的公告》、《海关总署关于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业务海关监管规定的公告》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有关规定,就其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实施方案向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申请备案,经审核,予以备案。

  重庆市自2018年3月1日起,按上述公告规定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境外,旅客,离境,税政,政策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