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怡家

餐厅里的风景

2018-04-03 17:08:02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分享:

  在浮躁的社会里,家一定是一个心灵港湾,把自己的开心和快乐都收藏起来的地方。夏日里,去哪儿都热,不如待在家中。而在家中吃饭一定是一个最有意思的过程,家庭成员互相交流,感受家庭的温暖,让餐厅在居家空间中凸显了出来。其实,相对于餐厅的装扮,食物反而变得没有那么重要,装扮一个别致的餐厅,也能营造出一个专属自己家的风景。

  雅致

  一提起英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女王、贵族和绅士,而小餐桌则是英伦精致生活的体现。这个餐厅里充斥着浓浓的英式氛围,餐桌采用了乔治王朝后期流行的上粗下细带槽纹方形腿,结合略带弧度的线条与雅致的木皮贴面,将英式家具在新古典时期的芳容身姿展露无遗。如果再搭配上流光溢彩、贵气不俗的扶手椅,生活就更完美了。在这个餐厅中来一场优雅的下午茶,或许那种贵族的气质就慢慢养成了。

  奢华

  红色与金色的组合呈现出特别的奢华感,纯手工制作让整套家具都多了尊贵的感觉。如果是一个大家族,这种颇具气势的金色餐厅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分长幼次序依次坐好,甚至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这样周到的享受或许就是奢侈生活的一部分吧。巨大而璀璨的水晶吊灯则让整个空间更具尊贵的感觉,更加符合奢华的气质。

  闲适

  简美风格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欧式与中式的家具风格显得繁复,而日式家具风格因过于追求简洁而显得单调,简美风格无疑中和了二者。简美风格的家具简化了仿古风格一些复杂和繁琐的元素,但保持了原有的流畅弧度与线条,使其看起来仍然含蓄而又清新。清新的白色搭配木色显得格外休闲,而餐桌上摆放的蜡烛、花瓶以及餐边柜上的帆船装饰都让这种闲适弥漫在整个餐厅空间里。

  清新

  一般来说,主人的品位及性格、所处的环境和生活状态,都直接关系到他对用餐空间的认识和理解,也就左右着餐厅的个性。而餐桌椅、餐具等所构筑的用餐环境也会反过来作用主人用餐时的心情。所以,和谐搭配餐厅,也就是在和谐搭配自己的心情,塑造自我的生活空间。当把餐厅放到户外时,白色绝对是最适合的颜色,因为室外的任何一个风景都是最美的装饰。而餐桌上各色剔透的餐具则让餐桌活泼了起来,清新的风也吹了过来。

  仪式

  有人说,吃饭就好比一种仪式,是家庭成员间情感交流的一个舞台。在这个餐厅空间里,无论是餐桌、餐椅还是餐边柜,都充满了一种帝政式的风格。这种从古罗马建筑中汲取灵感,通过经典元素的运用,让整个空间都散发出古典和庄严以及高贵的感觉。家具上铜材质的使用突出了格调,而桃花心木搭配各种名贵木皮则凸显了品位。试想一下,当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讨论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应该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餐厅,风格责任编辑:段涛